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3-26 22:16: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平山县人大



       近日,平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构改革后新任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平山县宪法宣誓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振海主持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习军监誓,要求新任职人员要尊崇宪法,依法履职。要忠于职守,为民履职。要勤政有为,廉洁履职,努力为建设平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井陉矿区人大

       近日,井陉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井矿集团新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城井矿集团新能源熔盐电蓄热供暖工程项目和井矿集团元氏矿业有限公司波纹钢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指出,转型发展是井矿集团和矿区面临的共同任务,今后要继续在产品认证和开拓市场方面多下功夫,确保产品广泛应用销售。

长安区人大

       近日,长安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12309检察服务大厅,参观6A级档案,随后座谈听取区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区直部门配合公益诉讼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意义,依法办案,严格程序,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公益诉讼合力,提高群众知晓度,弘扬社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裕华区人大

       为深入推进基层人大工作,从今年2月下旬至3月中旬,裕华区人大常委会对街道(镇)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站)”进行综合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工作依据裕华区街道(镇)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裕华区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评估标准等有关规定,按照百分制原则,采取查看基础设施、听取工作汇报、进行座谈交流、按照标准评定、反馈相关信息等方法,对所属13个街道(镇)人大工作和11个“人大代表之家(站)”进行了综合督导评估。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