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到平山县
包联脱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1-01 08:47: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到包联的平山县合河口乡王家坪村调研指导工作。刘建芳实地走访了部分脱贫群众,察看了村内民生工程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特色温室大棚种植产业,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

  刘建芳指出,要强化政策宣传,加强动态监测,科学精准开展好帮扶工作,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准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特色经济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持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优美宜居的乡村生态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