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赴灵寿县调研
督导包联脱贫村和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3-11-03 12:50: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到灵寿县北城东村,实地察看了该村村容村貌暨人居环境整治、研学体验户外基地项目等,听取了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济发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要确保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的连续性,认真做好脱贫户的监测工作,确保不返贫;要继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推进乡村靓化、美化,建设更加宜居生态乡村;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千方百计发展集体经济,壮大集体实力,为乡村振兴奠定经济基础。

  随后杨立中就信访案件办理、社会大局稳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信访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问题的排查和解决,采取有力措施化解到位,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强化信息畅通,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