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赴灵寿县包联脱贫村调研

日期:2023-11-06 10:06: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到包联的灵寿县南燕川乡东庄村调研,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村民服务中心规划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部分村办企业了解经营发展、吸纳农民就业情况,并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村集体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工作汇报。

  李志勇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政策红利转化为村集体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和群众致富积极性,让老百姓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积极发展壮大特色产业,深入挖掘发挥当地独特资源和比较优势,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大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农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加快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