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赴赞皇县视察

日期:2023-11-28 08:23: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秘书长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先后到赞皇县乡村振兴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中国赞皇酸枣产业展览馆、乾星科技有限公司、治平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牛山沟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赞皇县项目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高效利用县域现有资源,培育壮大立县兴县特色主导产业,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实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了解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县人大常委会要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归纳整理、及时反馈,并做好跟踪督办,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