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包联
县(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4-02-06 08:36: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包联的县(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并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赞皇县启飞文化艺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华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谷养道快餐店,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相君到无极县尚太科技公司督导检查,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到井陉矿区,先后深入河北曲寨矿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中栋碳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详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到高邑县第一中学食堂、微型消防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到灵寿县华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益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到元氏县耐力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