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刘建芳副主任赴长安区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4-03-08 09:32: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到长安区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实地查看了长安区第五幼儿园、第六幼儿园、第八幼儿园、康桥柳龙幼儿园、康桥亚龙幼儿园、南高营幼儿园等6家幼儿园和石家庄丰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安分公司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进货采购查验记录管理、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员培训、消毒使用管理等内容,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建芳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务必严格落实国家规定的“最严谨的标准要求”,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高标准做好食材采购、存储、加工、环境消杀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制作加工出的食品卫生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杜绝松懈心理和侥幸心理,为人民群众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