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9-26 11:38: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919李雪荣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一、研究了关于增加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的报告

赵文生同志汇报了关于增加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的报告,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紧紧围绕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推动相关领域问题解决,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这项报告,10月份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开展防范和处置涉众型非法集资工作情况的报告,监察司法工委负责,做好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二、研究了机关公文办理工作制度和关于规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党组会议文件流程的意见(讨论稿)

王占峰同志就机关公文办理工作制度(讨论稿)作了说明,汇报了规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党组会议文件流程的意见(讨论稿),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制定机关公文办理工作制度和规范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党组会议文件流程,对于提高办文办会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遵照执行,不断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这项制度和意见,由办公室负责,根据讨论意见,将这项制度和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印发实施

三、听取了机关干部队伍年龄结构情况及申报使用周转编制的汇报

李杰同志汇报了机关干部队伍年龄结构情况及申报使用周转编制情况,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研究政策,结合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加强沟通协调,主动请示汇报,积极争取周转编制。要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储备优秀年轻干部,充实财经、法律、文秘等专业技术人才,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学历层次和能力水平。

会议议定:办公室负责,就申报使用周转编制情况,及时向市委编办请示报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