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3-09-05 16:41: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94午,李雪荣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

一、研究了石家庄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有关事项

解立芳同志汇报了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培训是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认真按照培训方案,加强工作统筹,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全程圆满顺利。明确培训目标,保证师资力量,突出法律知识和财经领域专题培训,有针对性的制定课程安排,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合理安排参训人员,分批分次组织全体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确保全员覆盖。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规定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二、研究了关于对二环路风貌设计作出决定有关事项

赵利剑同志汇报了关于对二环路风貌设计作出决定的进展情,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对二环路风貌设计作出决定,是以立法形式规范城市更新工作,促进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充分调研论证,反复研究推敲,确保立法质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是按照市领导参加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接待方案要求,搞好沟通对接,做好参会重要嘉宾“一对一”接待工作。二是紧盯“实现两位数增长”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调度,确保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实现突破性增长三是持续加大对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的督导协调力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四是注重把握时间节点,按照确定的各阶段工作任务,再接再励、一鼓作气,抓紧推进石家庄人大志编纂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