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5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6-10-15 15:17: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520日,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山路综合提升改造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滹沱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正定新区场馆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对《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进行初审的安排意见;研究了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安排意见;研究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执法检查的安排意见;研究了关于对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视察的安排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