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调度推进
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联动监督工作

日期:2023-03-27 16:52: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调度推进

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联动监督工作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领导小组部署要求,3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项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勇先后主持召开了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联动监督工作专班会议和部分县联动监督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人大系统三项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听取了市商务局、市发改委以及高邑县、元氏县、赞皇县、赵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关于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联动监督和产业发展阶段性进展情况工作汇报。会议期间,实地查看了高邑县的特色商业街区和石家庄国际陆港建设情况。

 

  李志勇强调,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是我市着力打造的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是我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的有力支撑。联动监督工作专班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工作部署,主动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各类问题解决,切实发挥联动监督整体功效。要从实际出发,明确联动监督重点任务,逐项细化监督内容,综合运用检查方法,合理安排时间节点,建立人大政府常态沟通、市县人大协调联动、全程指导督促等工作推进机制,全面压实责任、抓实过程,推动联动监督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入基层单位、企业和项目,开展督导检查,了解项目建设、各项指标完成存在的矛盾问题和短板弱项,切实推动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及时总结经验,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门户网站,广泛宣传联动监督工作情况,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