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27 16:53: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勇副主任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深入河北地质大学北校区、河北传媒学院警安校区、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等5所学校食堂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查看用餐环境、食品原料采购、餐食加工制作情况及相关工作台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学校食品安全负责人和食品安全员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志勇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强化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控食品采购源头,严格管理操作流程,严守食品检测规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强化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效能,经常性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