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征集我市贯彻实施《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6-10-10 10:48: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下旬,市十三届人大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石家庄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将在常委会审议时进行分组专题询问。为广泛倾听市民声音,汲取市民智慧,促进解决群众关心的大气污染防治问题,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现对《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建议于20161015前反馈至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石栾路59108

    编:050024

电子邮箱:srd108@163.com

电话传真:031186689590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