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新年新气象,奋进新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8-01-03 18:16: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召开工作务虚会,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司存喜主任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为引领,围绕省、市委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谋划工作、全力推动,综合利用多种监督方式,进一步提升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开放性、创新性、实效性,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助力添彩。会上,对照全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要求,对2018年工作进行谋划,力争早部署、早行动,确保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