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周立新副主任到高邑县参加一季度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暨督导包保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工作

日期:2023-03-09 11:14: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周立新副主任到高邑县参加一季度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暨督导包保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工作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立新到包联的高邑县参加全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仪式结束后,实地视察了包保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高邑一中,听取了县政府和学校关于学校食堂运营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周立新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学生身体健康,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学校食品安全的有关要求,全力守住守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一要“严”字当头,用最严谨的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要细化标准,让师生们“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同时也要“吃得健康”“吃得营养”。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学校要严格规范食堂加工制作全过程,既要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又要加强对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的考核监督,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