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
2023年立法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3-03-09 11:17: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

2023年立法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2023年立法计划项目协调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财经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市司法局、卫健委、发改委、城市更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相关立法项目谋划推进情况汇报后,刘建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年度立法工作。要强化时间观念,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立法任务。要注重立法质量,努力避免贪大求全、简单重复上位法、地方特色不足、可操作性不强等问题,确保法规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提前介入机制,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和市司法局要及早介入、深入介入、全程介入,与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好立法起草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年度立法计划项目所涉单位要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加强衔接联动、注重相互配合,凝聚做好立法工作的强大合力,同心协力、优质高效完成好今年的立法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