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充分发挥国际友城作用 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格局

日期:2017-12-20 19:22: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外办关于我市国际友好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

  国际友好城市是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地方对外交往交流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在全球一体化及“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市通过友城推进国际交流和对外实质性合作不断加深,全市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有关友城工作的方针政策,紧紧抓住“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进一步优化友城布局,突破友城数量,拓展友城交往,发挥友城作用,结合引进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推动形成全市新一轮全面对外开放格局,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