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9-05-10 23:19: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农业农村工委和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有关人员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市扶贫办及平山县、赞皇县、赵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同时,深入到行唐县进行实地查看,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查了解。

  调研组对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目前脱贫攻坚工作,王丽君指出,要加大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力度,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针对非贫困县、非贫困村政策资金支持力度小、防返贫机制不够完善、产业扶贫效益低等方面的问题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对策和措施,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