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主持召开涉农部门联系会议

日期:2023-03-09 10:24: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日,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召开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主持并讲话。会上通报了2023年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工作计划,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气象局等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就做好我市“三农”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进行了汇报交流。

 

  杨立中就如何开展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力推进农业强市建设,加快乡村全面振兴。二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我市“三农”工作,把重点工作做成亮点工作。三是严格执行工作联系制度,确保落到实处,做到思想上重视、认识上深刻、工作中自觉,同时要不断探索新的联系交流机制。

 

  杨立中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与涉农部门要密切配合,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推动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