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到灵寿县督导信访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09 10:27: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先后到灵寿县灵寿镇、灵寿县信访中心、灵寿县中学,调研督导信访稳定和食品安全工作。在听取了灵寿县相关工作汇报,并与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后,杨立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起信访稳定的政治责任,出实招,用新招,坚决做到“三个不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要疏堵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耐心做好信访群众思想工作,又要依法处置违法上访行为。要强化问题的排查和解决,对群众的合理诉求,穷尽措施化解到位,切实解决群众困难。要加大信访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杨立中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要时时刻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检测质量和水平,把好食材关口,确保人民群众餐桌安全和生命健康。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