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信访办来石调研

日期:2016-10-17 09:10:48信访办公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0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公室副主任焦健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信访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信访办主任潘明文一行陪同省人大调研组赴深泽、晋州、无极、新乐、平山和正定6县(市)进行调研。调研组就基层人大信访工作经验网上办理信访情况人大信访工作如何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服务与各(市)人大、政法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和乡(镇)等单位进行了座谈,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所涉及的信访事项,对各类上访人员的不同诉求和信访处理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大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我市人大信访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思路清晰,在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一些好的做法值得推广借鉴建议我市人大信访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为本,讲求工作实效,加强综合分析研判;要改善基层人大信访工作人员办公条件,落实信访津贴等。调研组表示,将把基层声音带上去,深入研究,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信访工作制度,更好的指导和推动今后的信访工作。

来源:信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