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面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征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6-12-02 11:30:57市人大选任委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市人大代表:

 为认真研究谋划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市人大代表征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意见和建议的主要内容

1、市人大常委会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

2、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3、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4、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财政专项资金和重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5、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问题进行视察和专题调查研究;

6、有关人大监督工作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二、有关要求

1、要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的职责任务,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紧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意见和建议应当写明名称和主要内容,详细说明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

3、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61210。请各位代表于截止日期前,将所提意见和建议发至电子邮箱:rdhyaz@163.com

联系电话:86689516 86689615   传真:86044347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6年12月1

来源:市人大选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