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晋州市卫计局认真办理代表建议

日期:2016-10-14 11:02:07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年初,晋州市人大代表提出了“转变理念,注重服务,切实提高计生家庭健康生活水平”的建议。为办理好代表建议,推动工作有效开展,晋州市卫计局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提升服务。通过实行信息跟踪服务、预约随访服务、网上咨询服务等,为群众开展新婚知识培训、孕前优生检查等服务,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二是加强宣传。利用12356阳光计生热线、政府网站、电视台等媒介,及时向群众宣传两孩政策、计生利益导向、妇幼保健等内容,有效回应群众关切。三是接受人大代表、群众监督。开通网上群众满意度测评,发放代表、群众满意率调查问卷,并针对代表、群众不满意事项,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