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人大视察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16-10-27 14:56:31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藁城区人大

视察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视察组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改善群众文体活动场所条件,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二是要加大文化项目申请跑办力度,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三是要引导、扶持农村文化站、文体团队建设,强化文体骨干的培训,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四是要规范文化市场的监管,促进文化市场健康规范发展。五是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和民间文化,注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打造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名片与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市民的文化品位与文化氛围。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