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市县乡人大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6-11-18 09:42:41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市县乡人大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议

日前,我市县乡两级人大陆续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人大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全面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晋州市人大强调,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周密安排部署,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人选的提名推荐、考察审查、依法选举等环节上下足功夫:选区划分坚持统筹考虑,选民登记坚持清楚准确,提名推荐坚持高标准,代表审察考查坚持从严要求,选举环节坚持认真细致。鹿泉区人大提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人大代表的考察、提名、推荐等各项工作。长安区人大强调,要全力以赴把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抓好,尽快成立选举领导机构,制定换届选举的具体安排,加强对换届风气的监督,发挥组织监督、舆论监督、社会监督的作用,严加防范换届选举中可能发生的各类腐败问题。桥西区人大指出,要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原则,扎实、细致地做好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舆论宣传,全区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选出一支政治素质高、履职能力强的人大代表队伍。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