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顺利完成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7-01-18 15:37:34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藁城区顺利完成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藁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1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宣传发动、划分选区、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对代表候选人考察审查、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介绍代表候选人等阶段的工作,1227日,全区各选区依法进行了投票选举,共选举产生区人大代表254名,乡镇人大代表969名。藁城区在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过程中,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把代表“入口关”、选举“组织关”、全过程“监督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在这次人大换届选举中,全区604056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与往届相比,新一届代表素质和结构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高,为召开新一届两级人民代表大会、建设“经济强区、魅力藁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