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晋州市严把三关 抓好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

日期:2017-01-18 15:39:14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严把三关

抓好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

一是严把“政治关”。把是否符合政治标准作为确定代表候选人的首要条件,要求代表候选人必须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群众,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群众口碑。二是严把考察关。党委组织部门对候选人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廉洁自律、履职能力、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严格考察。三是严把结构关。严格按照基层代表比例有所上升,妇女代表比例有所提高,控制领导干部比例,连任代表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非中共党员比例不少于35%等要求确定候选人;注重人大代表知识结构、年龄结构、专业结构的提升,全面提高人大代表整体素质。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