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晋州市人大以考核促工作见成效

日期:2017-03-09 09:58:42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以考核促工作见成效

日前,晋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门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程序严格按照《晋州市人大机关考核办法》,采取逐人述职、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几年来,通过机关内部考核,人大机关干部主动工作、注重实绩、崇尚实干的良好风气已经初步形成,由此推动了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在代表工作中,出台了《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建立代表联系网络的意见》,构建了人大代表三级联系网络,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走在了省、市创建工作的前列;监督工作中,首次开展了专题询问、对“两官”进行了评议、建立了代表履职档案、对常委会委员进行了述职评议。与此同时,对政府副市长、法检两长和36个政府职能部门开展了述职评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