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井陉县人大调研县城交通管理工作

日期:2017-09-21 15:36:42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井陉县人大调研县城交通管理工作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城交通管理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井石快速路、陉山大道等路段交通管理情况,听取了县城交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针对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关注重点路段。对一些重要路段,既要科学设置红绿灯,更要派驻足够警力,确保交通畅通。二是强化管理举措。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与社区联合开展“五进”普法、与学校联合开展“小小交通志愿者”、与驾校联合开展“驾驶员入学体验”、与新闻媒体联合开展宣教等活动,增强县城居民守法意识。三是完善交管布局。针对车辆违章抓拍偏多等群众关注和反映的问题,邀请专家进行论证,合理布局红绿灯、标志线等,实现人性化管理。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