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藁城区人大开展人大代表百题测试活动

日期:2017-09-21 15:43:10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藁城区人大开展人大代表百题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代表学习热情,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1284名各级人大代表中广泛开展了百题测试活动。测试内容涵盖宪法、代表法、组织法、监督法、预算法等代表履职须知须会知识及代表履职技巧等内容。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各乡镇人大依托“人大代表之家(站)”开展测试预热学习交流活动,并将测试结果记入代表履职档案,做为代表评先选优、连选连任的重要依据。广大代表普遍反映,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区人大组织开展的百题测试活动时机好、内容好、形式好、效果好,通过以赛促学、学中提高,增强了代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代表履职为民的能动性和自觉性。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