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工作简报2018年第3期

日期:2018-03-09 10:33:38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传达贯彻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司存喜主任指出,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省、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民为本、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要求上来,在贯彻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思想上岗,克服恋年思想,收心聚神干事。要责任上肩,通过建立责任砸死、标准定死、时间卡死、后路堵死的“四死”责任制,推动人大工作的落实。要队伍上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调度,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促进落实。司存喜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要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人大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

栾城区人大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日前,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会和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并在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消除“恋年”思想,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调整好精神状态,收心凝神鼓干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在工作上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任务和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评议、督导、视察等活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栾城区人大)

晋州市人大积极谋划今年人大工作

日前,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和石家庄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并对2018年人大工作进行了谋划展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收心抓工作,扑身抓落实”,围绕市七次党代会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开拓进取,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

            (晋州市人大)

 

分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市人大常委会领导。

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法院,市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

 

电子邮箱:sjzrdxx511@163.com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