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工作简报2018年第24期

日期:2018-08-06 09:27:51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到元氏县督导县城建设情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一行赴元氏县就县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李志宏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李志宏副主任指出,元氏县以提升城市风貌、改善人居条件、整治城乡环境等7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半年工作,一要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县城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强化领导,强化责任。二要制定县城建设“四个清单”时间表,分别建档立卡,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三要集中开展问计对接活动,寻求上级部门和外脑外智支持帮助,促进县城建设和乡村振兴更大发展。
矿区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部署会
    日前,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部署会。会议集中传达了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的会议精神以及相关工作要求。矿区人大常委会对本区制定的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内容、实施步骤、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决策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动员培新;明确任务要求,注重增强实效;坚持依法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宣传力度等具体要求。
                         (矿区人大)
晋州市人大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动员培训会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省市县乡四级联动监督动员培训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监察委、法检两院、各乡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人大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省和石家庄市开展三项联动监督的重要部署,对本市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并对代表小组开展监督活动以及脱贫扶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所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知识进行了培训辅导。
(卢振平)
栾城区人民检察官走进“人大代表之家”
       日前,栾城区10余名人民检察官分组走进7个乡镇“人大代表之家”,积极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服务不添乱、到位不越位。
                    (栾城区人大)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