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工作简报2018年第33期

日期:2018-09-30 10:25:31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赴灵寿县、平山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副主任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灵寿县湿地公园、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和平山县外环路大修工程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两县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韩保来副主任指出,灵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要按照省级园林县城验收标准及有关部门要求,加快项目推进及查漏补缺;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省级园林县城一举成功。平山县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对城区道路维护、绿化修建、施工管理力度;加大建筑风貌和城市色调控制,在立体绿植和色彩搭配上下功夫;大力推进县城亮化工作,打造好明珠公园音乐喷泉及公园广场、冶河两岸,全面提升县城建设整体水平。

赵县人大视察县城建设及创建省级

园林县城工作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县城建设及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自强公园、国柏路改造提升等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视察组指出,城市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发展过程,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提高城市发展的协调性、持续性;要在鼓舞士气、做细做实、强化管理、提升品位上下功夫,同时,要做好城市建设与文化旅游这篇大文章,探索城市建设的新路子。

 (赵县人大)

晋州市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务求实效

自三项联动监督开展以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组织各代表小组迅速行动,按照原定的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开展明察暗访,共视察企业68家,发现问题25个,搜集意见建议20条。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作风、强硬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务求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成效。

(晋州市人大)

栾城区人大制定人大代表之家

管理使用暂行办法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站)作用,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制定了《栾城区人大代表之家管理使用暂行办法》。《办法》规定:代表之“家”每月至少活动一次,代表联络“站”每两个月至少活动一次,同时对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档案管理、评比奖彰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

                栾城区人大)

来源: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