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8-04-23 20:59: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9日至20日,市直工委举办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管理员(信息员)培训班,市直各机关和各县(市、区)工委管理员(信息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表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等43个单位为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源等41名同志为全市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培训班邀请信息化平台承建方专业人员对机关党建信息化平台(“1+6”模式),特别是在线考核平台、通知信息管理平台、在线学习平台操作技能和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邀请市日报社总编张明星,围绕机关新闻信息写作要领及实例分析进行了专题辅导。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