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财经委对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进行视察调研

日期:2018-05-30 22:12: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0日,市人大财经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赴正定县对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进行视察。视察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常山纺织集团车间生产流水线、产品布展室、公司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及规划布局情况,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国资委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现状。

  视察组提出,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制定切实措施,积极转变国有资产监管职能,推进市级国有企业资产集中统一监管,不断增强监管水平。要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积极完善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着力推动我市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国有资产经营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国有企业积极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发挥更大作用。

  近日,视察组将继续召集我市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国有企业当前工作汇报,积极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市政府国有企业管理情况报告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