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

日期:2018-05-31 20:38: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1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组织有关副秘书长和部分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到灵寿县南燕川乡官庄村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走亲”团成员分别到7户贫困户家中走访,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发展意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在贫困户家中吃午饭,和贫困户拉家常。饭后每人交纳50元伙食费。这次“走亲”活动,向贫困户传递了组织关怀,增强了结对双方的感情和印象。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逐月开展不同主题的“走亲”活动,切实发挥派驻单位定点帮扶、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工作队驻村帮扶的“三位一体”帮扶作用,为推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早日完成助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