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围绕生态环境建设
积极开展活动

日期:2018-06-12 20:08: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微信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赴灵寿县实地调研生态环境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大家先后来到灵寿县松阳河湿地、松阳河新区建设现场和南燕川乡官庄村进行实地走访,与当地群众进行交流,了解群众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诉求和意见建议。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走访中委员们谈到,松阳河周边环境容貌情况与去年相比变化很大,河水更清了、河道更美了、河岸更绿了;规划建设的松阳河新区不仅拉开了县城框架,也为改善县城整体生活环境树立了典范;官庄村是一个典型的山区村,村内还没有实现污水、垃圾的集中处理,环境容貌整治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委员们指出, 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突出生态环境建设重点,下大力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用绿色发展理念指导县城建设,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县城规划建设、环境容貌整治和公共服务布局,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群众逐步建立起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从选题立意、工作监督等多个方面,科学谋划,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我市全域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