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研究室、选任代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5 20:26: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选任代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党课,提出要增强学习本领、依法执政本领,进一步坚定人民立场,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基层群众接地气、受教育,认真开展人大理论、制度等方面的研究,坚定不移地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