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3-04-19 09:45: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

决议

(2013年4月13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亮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市人民政府紧紧依靠全市人民,以建设幸福石家庄为目标,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两大任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以及2013年的重点工作,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圈,深入实施中东西三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创新驱动,优化发展环境,改善生态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全力打造现代一流省会城市,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确保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把稳增长、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作为基本着力点,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奋力争先,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目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