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3-04-19 09:53: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4月13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增明主任所作的《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地方立法、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人事任免、代表工作及自身建设等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2013年主要工作的建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奋斗目标,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我市民主法治建设,着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在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