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01-20 10:57: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19日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决策部署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议,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重而道远,必须迎难而上,强力推进。会议要求,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超常的认识、超常的举措、超常的责任、超常的氛围”,痛下决心治理生态环境,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崛起。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科学施策、依法治理,全面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切实加大生态环境监管力度,强化社会监督,严格考核问责。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天蓝、气爽的美好愿景。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