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01-20 11:00: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4年1月19日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亮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民政府紧紧围绕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的总目标,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惠民生,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基调,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坚定不移走绿色崛起之路,深入实施中东西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加强“两个环境”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