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6-01-23 07:52: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月22日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崔存利院长所作的《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2015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深入推进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切实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努力促进平安石家庄、法治石家庄建设,为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