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
关于批准 2018 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

日期:2019-08-28 15:28: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 2018 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

 
(2019年8月28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
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财政局副局长周国春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 2018 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裴晓青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18 年市本级决算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石家庄市 2018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批准 2018年市本级决算。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