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将长安公园等9处公园广场确定为
第一批永久性绿地的决定

日期:2019-10-30 08:53: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将长安公园等9处公园广场确定为

第一批永久性绿地的决定
(2019年10月30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
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将长安公园等9座公园广场确定为第一批永久性绿地的议案》,会议决定:
 
  根据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河北省绿化条例》等有关规定,将长安公园及人民广场、民心广场、裕西公园、水上公园、西清公园、枫华园及畅园、时光公园、体育公园、河北省会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共9座公园广场(总面积133.34公顷),确定为第一批永久性绿地,实施永久性保护,未经法定程序批准,不得擅自改变永久性绿地的性质。
 
  市人民政府应在决定公布实施后,即时向社会公布保护范围示意图、四至边界、坐标点位、保护面积,并在以上各公园广场设置统一的标志牌和界碑(界牌)。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