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将平安公园等8座公园确定为
第二批永久性绿地的决定

日期:2020-08-28 11:25: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将平安公园等8座公园确定为
 
第二批永久性绿地的决定
 
(2020年8月27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将平安公园等8座公园确定为我市第二批永久性绿地的议案》,会议决定:
  根据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河北省绿化条例》《石家庄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将平安公园、元南公园、东环公园、柏林公园、紫晶公园、赵佗公园、石刻园、希望绿洲公园8处公园(总面积43.5公顷),确定为第二批永久性绿地,实施永久性保护,未经法定程序批准,不得擅自改变永久性绿地的性质。
  市人民政府应在决定公布实施后,即时向社会公布保护范围示意图、四至边界、坐标点位、保护面积,并在以上各公园设置统一的标志牌和界碑(界牌)。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