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8-27 10:07: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石家庄市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8月26日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雪荣主任所作的石家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中展现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