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12月22日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1-12-16 14:49: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12月22日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2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宋存汉、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石家庄市爱国卫生条例(草案)》;审议《石家庄市养犬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审议《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