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日期:2022-01-12 11:17: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保证代表在人代会期间审议好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更好履职做好准备。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同福大健康食品城、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裕华区区域停车管理、龙泉古镇、动物园极地海洋世界,了解有关情况。

  代表们对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更深入、多角度地了解到全市各项工作的最新进展,听到了更多来自基层的声音,为会议期间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供了积极帮助。代表们还着眼于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畅所欲言,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站位高、有新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人大代表肩负着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代表们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接地气、操作性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展现石家庄人大代表的新作为、新风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