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挥老干部作用

日期:2022-01-17 14:09: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挥老干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宋存汉、刘建芳出席会议。

  会上,李志勇向老干部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委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省会、经济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志宏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老干部们拥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继续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关心支持人大事业发展。

  李志宏强调,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革命传统美德的高度认识老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营造好关心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的理念,不断深化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措施,努力促进人大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